张野鸽

微博/爱发电:@张野鸽 接商稿
最最偏爱张起灵
臭写文/练字/做图/摄影/剪辑的

梦境——归途引力

*源于我半个月前做的梦,没有原型(是的没错,我总是做一些稀奇古怪的梦)


*非同人,原创,🈲all


*第一次在老福特上发文,请多多担待


*感谢品尝


一大早,我们班就吵闹不堪,来了三个人在招兵,班主任老齐在讲台上竭力地鼓动着同学们参加,这种招人去干什么干什么最后班级拿资金的事情我早就司空见惯,也就没当回事儿。


“有谁愿意跟着陈小姐当信兵远行一趟啊?”


“去哪儿?”


“寻根。”一道清冷的女声响起,我从桌肚儿藏的小说里抬头朝前看去,这个女人和她的两个朋友已经站在我们班门口注视很久了,听说是来挑人跟他们一起去一趟沙漠,寻找所谓的源生地。我也不懂这些,边嚼着口香糖边看戏,只觉得有趣。


说到这里,我们学校不过是个普通的专攻体能训练的杂流,这里什么样的学生都有,总体来说就是个不成正统的地方,倒是有不少打架闹事的学生,怎么会有人想到来我们学校招人去探险?这不是跳粪坑嘛!


平日里不大爱出头的男生都跃跃欲试,胳膊举的一个高过一个,可是那个姓陈的女人却不作理会,在一阵巡视中她指向了我。


“开什么玩笑,他这二流子天天在后面扯皮说书的,他哪儿成啊!”


“就是就是,肖原这家伙除了睡觉和鬼扯,会什么啊?”


一时间,班里熙熙攘攘谈论着这个女人的决定,似有不妥。这是肯定的,我自己都觉得不妥,如他们所说我就是一破罐子,又懒又没用,武力值为零,要不是凭借着这张胡扯起来没天没地的嘴,我也呆不到今天。他娘的,所以这女的什么意思啊?


俗话说得好,祸不单行祸不单行啊!那个女人一步步朝我走过来,所有人都回过头来看我,好像在看一种奇怪的生物一样,当然了,眼神里也有嫉妒,谁知道这么多人里她偏偏就选中我一个呢?


“哈哈哈...干什么?真选我啊?!”看着她在我面前站定,我才意识到事情是收不住了,这女的玩儿真的!


“肖原同学,跟我们走吧。”说着,她嘴角浮起一丝轻蔑傲慢的笑,道:“你的底细我们摸得很清楚。”


我的底细?上有五十老舅,爱喝酒爱扯皮爱看美女,下有......呸!


“我不去会怎么样?”


她停下脚步,回头对我看了一眼,那个眼神我永远不会忘记,极其的犀利冰冷,我一下子就明白是什么意思,这一趟莫名其妙的旅程,我想,我不得不去了,不再多言。


可是我怎么也没想到,这一次远行,打乱了我所有人生轨迹,带我陷入了一个未知的谜局。


评论

热度(1)